• 珠寶
  • 高貴系列
  • 門市地址
  • 聯絡我們
  • 尺寸指南

關於我們

我們的信念 / 理念
原創設計
是品牌靈魂
憑藉半世紀的寶石製作工藝,同時引進國內外先進鑲嵌制模技術,將精湛工藝融入到每一件作品,力求至臻至美.

作為以高級珠寶設計研發、精工製造、高端定制為核心的鑽石彩寶品牌,大寶擁有一支專業的高級珠寶設計師團隊。在珠寶設計中,將奇妙自然和世界文化的無限靈感注入每一個系列,融合自然詩意和都市文明形成獨具魅力的設計風格,滿足消費者對創新珠寶的需求,從而得到行業與消費者的認可。

設計師團隊一直以最大的熱情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個性定制服務,打造獨一無二的個性珠寶,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情感的訴求和對藝術文化的追求。
優質產品
專業製作
設計師手工繪圖、先進的3D打印技術、精工的執模與鑲嵌、每件產品在高倍顯微鏡下進行拋光,以確保每個細節都能光亮如鏡......大寶傳承半世紀精湛工藝,引進先進打印技術,嚴格把控產品的每一個製作步驟,這是對消費者的一種責任。

在引導大眾“精緻消費”概念的理念下,大寶秉承悉心經營優質品牌的概念的品牌宗旨,發揮自身優勢,用原創設計和精湛的工藝,將優質的珠寶、出眾的設計帶給每一位消費者,為每一個消費者打造獨屬於他們珍貴時刻的珠寶,不辜負行業與消費者長期的認可。
成熟的定制流程
大寶歷經多年發展,個性定制逐步完善,形成了成品定制,購買祼石定制,來圖定制等多樣化的定制體系, 賦予每一款產品個性化的靈魂。
用戶提出定制需求
設計師出圖
用戶對初稿提出修改意見
設計師修改並再次確認
確認完畢,運用3D打印機出模
發給下游工匠生產
生產完成,成品發送客戶
用戶提出定制需求
設計師出圖
用戶對初稿提出修改意見
設計師修改並再次確認
確認完畢,運用3D打印機出模
發給下游工匠生產
生產完成,成品發送客戶
鑽石丶寶石
競爭優勢
自品牌建立以來,不斷加強寶石鑽石供應鍊的管控,陸續建立了緬甸丶哥倫比亞丶巴西丶印度等寶石直供和切割中心,形成採購優勢。我們直接從鑽石礦場和鑽石切割廠家採購大批量鑽石,我們的大批量採購使得我們的每一顆鑽石都有價格競爭優勢,也使得我們的客戶能夠享受我們大量採購珠寶的價格優勢,批發價零售賣給我們的顧客,和其它珠寶店相比,我們更能夠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,更合理價格,更優質的鑽石和寶石。
全方位
節約成本
目前我們投入了少量的廣告,沒有像其它品牌一樣鋪天蓋地的宣傳,省下一大筆的宣傳費,為我們的客戶購買珠寶節約了很多成本。
顧客
導向
大寶以提供優質的服務給所有顧客為優先。以“合乎買方的需求”, 追求“顧客滿意”為旨。在製造珠寶過程中重視的是產品的品質; 在面對客戶時,尤其重視的是服務的流程質素以及售後服務。